目前日期文章:201107 (7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御宅熊首次寫試用文啊,此乃非專業的美容心得,適合無知少女及毛孔超大的男士收看,也許有些是錯誤的示範,但對我的肌膚很受用啊!呵呵,就讓我在此大談美容歪理吧!(看到這裡,大家都會估到,呢篇是從我beauty exchange的blog抄下來,哈哈,無錯!我就是懶!不過我絕非搬字過紙,我有更改內容,迎合「不是sis」的男士的需要,你知啦,黑頭喎,好鬼煩架嘛!尤其是麻甩仔,點開口問阿媽毛孔粗大點算好?哈哈,係唔係點中你心聲呢?係就繼續睇啦!)基本自我介紹:
肌膚:屬油性兼缺水肌膚,毛孔粗大,沒有痘痘。
是次任務:深層潔淨肌膚、收細毛孔。


我大概每星期用一至兩次黑頭貼,把毛孔難以清潔的部份,狠狠地清除掉,記得使用後要利用收毛孔的產品,以免毛孔擴張!以多年購買黑頭貼的經驗,試了5、6隻產品後,我覺得始於都是Biore(最basic果隻)最好!


不過今日走到萬寧,就被韓國品牌dewytree吸引了。為什麼?當然是包裝精美!本人對有插畫包裝產品的抵抗力是零!雖然兩款產品同樣是10片裝,但價錢相差近一倍!dewytree的黑頭貼將濟洲火山岩泥,配合金鏤梅及甘草莘取物,聽落都好吸引,所以兩種都買回家試試了。



使用方法很重要,我的護膚步驟是:
潔臉→黑頭貼→爽膚水→深層清潔mask→潔臉→爽膚水→保濕paper mask→潔臉→爽膚水

今次分享黑頭貼的部份先!



我不會將黑頭貼使用在鼻子上,因為鼻子可利用針清和按摩,便可輕易清除黑頭,但以下肌膚的部位比較敏感和難處理,如用手擠或處理不當,會令肌膚留有痕跡,所以我便把黑頭貼裁剪,貼在合適的部分,待黑頭貼變硬 / 乾後,慢慢除去。



是次結果:
可能肌膚不太骯髒,使用後的結果不如平日那麼多,而biore和dewytree的分別不大,但biore吸出一粒大黑頭,小勝!(雖然不少用家說,黑頭貼會令毛孔變大,但它亦可新清除難處理部位的毛孔,變得清淨。因此,我喜歡用黑頭貼,只要事後記得用收細毛孔的產品。)



用完黑頭貼,便記得用爽膚水。而我喜歡KIEHL's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(Calendula Herbal Extract Alcohol-Free Toner),潔臉後使用它,可舒緩肌膚和有收毛孔的感覺,肌膚清爽而不乾燥。如果sis沒有品牌的喜好,KIEHL's便是不錯的選擇,價格合理而效果有保證。男士可買極限男性活膚露(Facial Fuel Energizing Tonic for Men)。呵呵,打得好疲累,面膜的部份下post再談!

littled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看到yahoo! blog有升級通知,內裡提及網誌會兩個月後便會自動升級。雖然blog友負評甚多,但橫豎遲早都要改變,不如早點適應吧,抱著「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?」的心態,升級便升級啦!升級後,日誌介面有點像she blog和無名的兄弟版,真的看不慣,yahoo! blog介面不嬲都是我的至愛,是我愛它的地方。如今只恨新歡不及舊愛,只能說句oh my god。不過,管理或更新日誌尚算user friendly。(略懂java script更佳。)

可惜,以新手一枚來說,我認為yahoo! blog出現很大的問題,各位blog友需盡快更改yahoo個人資料,以免私隱曝光。

問題分別在於:
1) 日誌
名稱會出示yahoo個人資料「真名」,閣下留言亦會以「真名」顯示
2) yahoo!blog和pulse相連,如yahoo個人資料內有填寫出生日期,而沒有封鎖,pulse將會顯示閣下的年齡。
3) 日誌的欄目未能增減,昔日欄目的影音、圖片和連結皆失蹤了。(或者我沒有找到方法,懂得我BLOG友請提點)
4) 日誌主頁的字體不能調整,字體太小會令我的眼睛急速老花。
5) 日誌自動發表日期及時間出錯,不是顯示香港的時間。

暫時得咁多,而我對新歡評價一般,始終喜歡舊愛多一點,被迫分手真的很無奈啊。唯一好處是新歡舊愛自動交接,不需我搬字過紙,對我這些懶backup的朋友可謂good idea;而且可以一次過highlight上載相片,不需每張upload,對我這些懶upload的朋友可謂good idea。

可惜,慈雲山神婆、牛頭角順嫂、街市豬肉榮皆預測:yahoo! blog將留失一班粉絲,但我現在還是忠實的,所以blog友不要離棄我啊,也許我會多用pulse一點吧!Btw,pulse和google+的功能有點相似啊!「天下文章一大抄,網內功能皆一樣」啊,難分誰是copycat了!



* my BE BLOG  ‧  SHE BLOG  ‧  SINA(weibo)

littled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
拖稿不是好辦法,
難得不再腦便秘,靈感竟然源源不絕。
今晚我要一次畫十
尚餘9版插畫,幸好有零食的陪伴,
加油,fighting!!



畫小朋友的插畫,說難不難,但也容易。
畫畫最開心的是:畫自己喜歡的、想表達的事,
而不是為畫而畫。

專欄的自由度很大,想畫甚麼也可以,
唯一困難的事要把事情簡單化,
希望小朋友會明白圖文的意思。



預告:現在正趕工記載美國之旅,是我目前最難忘的旅行經驗啊!

呵呵,猜猜誰是我的腳吧~!

--
【追加】
5:59 AM
一面趕稿,一面loop music,
在SHINee和蕭敬騰 的音樂中,
終於完成5版插畫了。

想不到花掉那麼多時間,
這是很用心,有別平日交行貨的心態,
做完都覺得好正呀!
靈感還有很多,不過是時候要休息了,
明天還要工作一番啊!

littled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↑ 這便是版面。(連載中)



趕稿趕稿,字體亂草。

零食箱是我偉大的夢想。

littled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小時候,時常會令爸媽生氣,
你們記得自己如何逗他們歡喜呢?

littled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↑ 這便是版面了,果實仔周記。
那是某夜想起的兒童角色,
造型hea hea地,不過畫畫下又幾有feel!!

今天一連兩「post」,
認真努力!!!

《果實仔周記》,每個星期都會在兒童快報,和大家見面~
自我介紹一下:
果實仔是頑皮小子,愛玩樂不愛上學,令老師和家人又愛又恨。


大家有甚麼童年的趣事和回憶呢?
分享一下吧。

littled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↑ 這便是版面了,一連兩版。

將近一個月沒有更新網誌。
最近很迷失,放任自己,然後又要努力工作。

早先說的專欄已出版了,
除了御宅熊外,還有果實仔的專欄,
每星期和大家見面啊!
買番本睇下啦~

不厭其煩再自我介紹多次吧!

我的照片御宅熊(大人版):時裝精
→  喜歡看不同的fashion show,把自己心愛的衣服,一一記錄下來。(御宅熊‧時裝)

我的照片御宅熊(孩童版):夢想旅行家
→ 充滿夢想的小熊,喜歡冒險和自由,發掘四周新事物。



很想將自己旅行的經驗向大家分享,
我的夢想是當旅遊插畫家,
如有機會出書,找我便對了,哈哈。


一直對夢想缺乏信心和行動力的我,
將來該怎樣走啊?

p.s. 看到blog友"情若無花不結果",才記得要上載專欄,呵呵。
各位blog友的留言,我會努力慢慢回覆,多謝大家~!!!

littled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