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是冬天出生的朋友,
但我不喜歡冬天。


除了天氣寒冷外,
還有長期被衣服包裹下,
往往夏天來臨前才會發現肥了一圈。
「Magic!」

可怕的冬天.....



咳咳,我是表裡不一的朋友,
逛街都是穿著單薄的衣服,
在家包到成隻稯一樣。
呵呵,我就是那麼「假仙」的人,哈哈哈。



大家現在的家居服時怎麼樣?



新年玩free hug?
應該玩「free 柑」啦。
天氣凍就喜歡把凍冰冰的手放在別人的頸部。

就像《後宮甄嬛傳》果郡王為救高燒的甄嬛,
用自己的凍柑為甄嬛退燒!
(喂~這是兩碼子的事情啊!)


【Facebook】
* HARU陽光馬戲團 *

FACEBOOK

‧ 每天like一like,
讓你保持一天的朝氣!



FACEBOOK

FACEBOOK換了新版面,
團員少少,但我會盡力update,
為各團員效力!
呵呵,大家like like變團友吧!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arubear

創作者介紹

Littledraw

littled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0)

禁止留言
  • Jess a.i
  • 我很喜歡冬天, 但我也好怕泠!!
  • polly ho
  • 跑呀!
  • 山神
  • 我鐘意秋天多D~XDDD
  • 車粒
  • 我都喜歡冬天!可能我肥冬天多衫可"姐"醜
  • Kazoo
  • 我勁鐘意冬天喎
  • polly ho
  • 我也有凍柑請你吃喔!
  • KiKi
  • 我外出也照樣包糭
  • Tiffa
  • 冬天就只有想冬眠>< 完全不想離開張床... t_t
  • 言語治療師加英文教師Carley
  • 我也超怕冷呀!
  • 減肥中的WiNniE--&amp;gt;變左陀b中的靚媽^^
  • 雖然有左小b,不過我依然都係好怕凍呀!
  • 鼠鼠日記
  • 天氣真得很冷, 成日冬眠, 整個人提不起勁 > <
  • Molly 公路之星
  • 哈哈~~在上海的冬天時工作幾個月後, 以學會用超保暖打底, 穿著薄薄瀟洒的出街~~
    在家當然是要穿暖暖的啊~
  • il mare설아@韓國
  • 恭喜HARU登上人氣..^^
  • ‵☆mayuki☆′
  • 著厚衫真係好煩
  • Circle
  • 恭喜御宅熊上人氣
  • Joe Man
  • 朝早都涷到唔想起床啊~ 連晴天都少了出現!
    [版主回覆01/06/2013 00:02:23]ohhh no,出太陽先會熱呀~~~~呢幾日so cool
  • 彭彭七號
  • 我覺得係屋企仲凍啊~~~ @@
    (HARU 新造型好可愛 ~~ )
    [版主回覆01/06/2013 00:01:47]出街都變得暖,我在家都不動,好凍。yeah!!!我最近的造型都是走craZy的路線
  • Yiuyo
  • 我DAY DAY都凍到唔想出街XD
    在家的look就是day day睡衣派對..哈哈哈哈哈哈哈
    [版主回覆01/06/2013 00:00:22]睡衣派對~~~~正wor
  • Let&amp;#39;s go
  • 哈變身!
    [版主回覆01/06/2013 00:00:07]yes!!!宅女變身!在家千日好
  • carlo
  • 這幾天真係好涷
    [carlo回覆01/06/2013 02:51:49]十分同意 !
    [版主回覆01/05/2013 23:59:39]yes~~~~不喜歡太凍,人會變懶